七週年音樂會

THE 7TH ANNUAL CONCERT OF LA VOIX D'AZUR


2011年8月蔚藍之聲合唱團邁入第七個年頭,除了將繼續提昇本團在合唱藝術展演上的層次外,亦希望能與更多愛好合唱的朋友們有所互動、交流。本團七週年的音樂會將在國家演奏廳演出兩個場次,希望藉由該廳優質的音響聲效之輔助,讓團員們挑戰更精緻的合唱作品,同時擴展合唱音樂教育的範疇。
秉持著拓展多元的演唱曲目、紮實團員的合唱素養、推廣臺灣的合唱創作等創團理念。2011年7月21、22日的七週年音樂會「希伯來情歌」,本團將以外文宗教歌曲、美國黑人靈歌、外國創作歌曲,以及臺灣當代創作歌曲等合唱經典曲目,做為合唱音樂的分享主軸。

演出曲目:
B. JOHANSSON: Examine Me, from “Psalm 139”
L. DAWSON: Ev’ry Time I Feel the Spirit
E. WHITACRE: Five Hebrew Love Song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